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應用系統效能管理(APM)-全產品進階套件 -CloudEye 透視專家一年使用授權及顧問分析服務包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含一個應用系統或資料庫效能分析/單一網站每月最高20萬筆網頁瀏覽數/單一APP每月最高5萬筆用戶數

一、 應用系統效能管理(APM)-全產品套件 -CloudEye 透視專家一年使用授權 (含一個應用系統或資料庫效能分析/單一網站每月最高20萬筆網頁瀏覽數/單一APP每月最高5萬筆用戶數), 產品服務內容:
1、 一個應用系統或資料庫效能分析
2、 單一網站每月最高20萬筆網頁瀏覽數
3、 單一APP每月最高5萬筆用戶數
4、 應用程式拓樸結構分析
5、 應用程式執行效能分析
6、 應用程式錯誤紀錄提供
7、 連線請求數據統計分析
8、 資料庫存取效能分析
9、 線上技術諮詢服務
10、 服務期間:簽約後一年
二、 支援服務內容:
1、 提供監控系統安裝建置諮詢服務
2、 提供雲端監控系統專屬管理帳號,可由用戶管理人員自定重點監控標的及指標設定,與管理目標完全整合。
三、 提供報表中心: 提供隨時線上查看相關統計數據及分析報表。
四、 透視專家是雲之眼推出的應用效能管理(APM)平臺,針對行動和網站應用,提供全面的效能監控、分析與管理解決方案,能夠達到以下效益:
1、 實現應用效能的最佳化:不斷提升應用系統的效能與可用性,從而持續提升用戶滿意度,確保業務營收。
2、 改進與優化終端使用者體驗:協助應用程式管理不斷發現與改進實際終端用戶體驗問題,為使用者提供更優秀的服務。
3、 加速系統開發及交付程序:在複雜的需求及競爭壓力下縮短開發時間,提升程式碼開發效率與質量,實現快速構建與持續交付。
4、 降低整體投資風險:幫助減少在現有IT基礎環境引入雲端處理、虛擬化等新技術,所帶來的技術與財務風險。
5、 提高各部門生產效率:在複雜系統中追蹤服務及程式碼層級效能瓶頸,協助IT、開發等部門提升工作效率,將重點聚焦在核心工作中。
五、 透視專家平臺提供了一體化應用效能管理解決方案,具有如下特點:
1、 聚焦業務:透過Smart Discovery技術,透視專家能夠自動發現應用中的各個事務流程,即時記錄事務流程的用戶行為數據、體驗數據及相關IT效能指標,幫助業務人員可視化詮釋各種用戶問題。
2、 分析端到端應用拓撲:透過Smart Agent,透視專家能夠自動發現應用的所有技術種類,實現應用端到端的關聯監控、告警與分析。基於應用拓撲圖,維運人員能夠迅速回應突發事件、快速定位影響整個業務運轉的問題瓶頸,確保維運SLA。
3、 傾聽實際用戶體驗:面向行動端和瀏覽器端的問題分析,透視專家分別提供Smart SDK和Smart JS,通過嵌入式程式碼即時收集使用者在終端的體驗數據,通過可視化的方式幫助開發者從真實用戶角度度量應用效能,快速定位各種問題,確保快速構建與持續集成交付。
4、 深度程式碼執行診斷:深度程式碼診斷基於大數據技術,幫助開發者從大量的業務請求中抓取並分析真實用戶操作背後的程式碼執行邏輯關系與狀態,如執行時間最長的方法、緩慢的查詢等等。目前,針對PHP、Java、Python和.Net程式碼效能監控,透視專家都提供了良好的支援方案。
5、 即時數據分析與報告:即時數據分析是業務可視化的基礎,透視專家提供企業級、多維、可視化數據分析報告,幫助管理層進行業務決策,進而實現用戶滿意度持續提升及企業營收不斷提高。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 應用效能管理包含三項子產品,功能如下:
1、 應用(APM Host)
※、可偵測應用程式從屬架構並自動產生應用程式拓撲圖。
※、支援應用程式程式碼事務追蹤。
※、整合行動、瀏覽器與主機的功能,從應用層分析系統執行的整體狀態。
※、可針對端到端細化追蹤分析程式碼及SQL執行效能。
※、支援伺服器系統執行狀態相關的各項效能指標監控。
※、支援部署在伺服器上的各種中介軟體(服務)各項效能指標監控。
※、支援部署在伺服器上的資料庫各項效能指標監控。
2、 行動(Mobile)
※、提供行動端APP執行效能的數據化監控管理。
※、藉由行動端嵌入Smart SDK,對實際用戶體驗進行追蹤與記錄。
※、協助發現並定位應用崩潰、加載緩慢各種故障與效能問題。
※、多面向圖形化數據呈現用戶業務流程與效能的智慧關聯分析。
※、了解使用者狀況進而提升使用者留存率,降低開發及維運成本。
3、 瀏覽器(Browser)
※、針對Web端實際使用者操作體驗進行監控分析(Web RUM)。
※、提供JavaScript、AJAX請求錯誤診斷和頁面載入深度分析。
※、詳細追蹤單一頁面在使用者連線時的詳細資訊。

二、 管理元件功能
1、 Smart SDK
※、收集APP行動端使用者行為與體驗數據。
※、於透視專家建立產生App Key,下載SmartSDK安裝即可完成布署。
※、當SDK開始收集數據並進行分析後,可於行動列表中檢視監控數據。
※、Smart SDK 支援版本:iOS,Android。
可收集數據:
(1)、APP崩潰資訊。
(2)、Lag/卡頓/ANR數據。
(3)、POST參數。
(4)、Socket數據。
(5)、libcurl網路請求數據。
(6)、Webview。
2、 Smart JS
※、收集瀏覽器端使用者行為與體驗數據。
※、需於欲監控的應用程序Web前端頁面嵌入JS 程式碼,即可收集監控數據。
嵌入方式 :
(1)、手動崁入JS:可自行將程式碼嵌入需要監控的任何單一頁面。
(2)、自動崁入JS:配合SmartAgent的安裝,可選擇自動將程式碼自動嵌入被監控頁面。
3、 Smart Agent
※、收集主機端伺服器的實體主機資源效能數據、各種服務效能指 標及執行時程式碼數據。
※、由透視專家網站提供下載,部署於需要監控的伺服器端。
※、透過Smart Agent整合應用、瀏覽器及主機效能管理,達到程式碼、服務、資料庫效能監控的目的。
Smart Agent預設開啟三個基礎外掛程式:
(1)、OS:用於監控主機實體效能,收集伺服器CPU、網卡、主記憶體等實體資源數據。
(2)、SendProxy:完成Smart Agent所有外掛程式收集數據的發送代理佇列,負責收集數據發送動作。
(3)、Discover:自動查找主機上執行的服務、資料庫、程式碼等。

監控相關的外掛程式支援規格列表
(1). Windows系統:
Java及JVM
.Net
Apache
Tomcat
Weblogic
MySQL
Oracle
SQLServer

(1) Linux系統外掛程式:
PHP
Java及JVM
Python
Apache
Nginx
Tomcat
Weblogic
MySQL
Oracle
MongoDB
Redis
Memcache
PostgreSQL
Docker容器
Web前端頁面( ApacheBasic)
Web前端頁面( NginxBasic)

(3) AIX系統外掛程式:
Java應用及JVM


三、 告警機制
1、 應用程式告警
2、 行動應用程式告警
3、 主機告警。

四、 效能報告
1、 行動APP應用統計報告
2、 行動HTTP請求統計報告

五、 用戶管理
透視專家系統能同時存在多個管理員,其中以註冊帳號具有最高之權限,可針對其他帳號進行權限控管,所有帳號區分為以下三個類型:
1、 普通用戶:僅支援監控數據查看,無法進行監控項目的建立與管理。
2、 高級用戶角色:可查看並管理系統中所有的應用監控項目。
3、 管理員角色:具有高級用戶權限,同時可管理部門分組與所有使用者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