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tain 整合式歸檔套件-加購1年MA(60Mail Box)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7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 Focus® Retain™ 提供所有商務通訊的整合式歸檔,包括電子郵件、社群媒體及行 動通訊資料,以進行個案評估、搜尋和使用 eDiscovery。它可以內部部署,或部署在雲端中。

使用者和管理員可以直接透過 Retain 的 Web Access Archive Viewer 來 存取 Retain Archive 歸檔儲存庫。這能讓組織快速存取、搜尋及稽核已歸檔的通訊資料。可輕鬆加上訴訟保存、列 印、轉遞、儲存、即時置換,以及輸出 您的訊息資料。

除基本郵件歸檔外,加購其他模組將可同時歸檔各式媒體資料,形成混合的訊息平台環境。您將可從單一中央歸檔管理平台,檢視您的Exchange、Office 365、Gmail、IBM Notes、Bloomberg、 Micro Focus GroupWise®、社群媒體與行動裝置資料。

內建 eDiscovery快速搜索工具:
Retain 的 eDiscovery 工具使組織能輕鬆完成訴訟保存、列印、轉遞、儲存、即時置換、刪除及輸出訊息資料。
Web Access Archive Viewer:
唯有 Retain 提供簡單好用的瀏覽器介面可以 存取、瀏覽及搜尋歸檔。 完整輸出功能:可將資料輕鬆輸出成 PST、PDF 或獨立歸檔檢視器格式。輸出的檔案經過完整索引,可供搜尋,並含有目錄以便快速瀏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
Dual-Core 3 GHz or better Processor
16 GB Ram free
Apache 2.2
Supported SQL Database
Sun Java 1.6 JDK 64-bit
Storage space as messaging system requ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