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sk 線上簽核系統10U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3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電子簽核是現今除了電子郵件外最受企業歡迎的e 化服務了,它提供了與電子郵件一樣的即時、方便,但比電子郵件更好的地方在於電子簽核加上了傳送流程,因此能夠審核、批閱、提醒並且記錄留底。


01.簽核系統提供管理個人發出去的簽核及等待使用者簽核文件管理。

02.以樹狀架構呈現檔案資料夾,方便尋找管理。

03.每份簽核皆可附加檔案,亦可附加過去簽過的電子化文件,讓主管在閱讀簽核文件的同時,可直接取得所需的資料。

04.以最簡單最快的方式來決定簽核順序,讓簽核流程更有彈性。

05.提供最後經辦單位功能,當文件跑完時,會自動通知經辦單位來做後續動作。

06.若發現發送出去的簽核有誤,系統提供抽單功能,可快速將文件抽回。

07.主管簽核時提供常用語機制,方便主管直接做意見回覆。

08.主管簽核時可決定做意見搜集動作再做簽核決定,系統會自動處理。

09.當遇到不屬於個人業務範圍內的文件時,主管簽核時可做文件跳簽動作,轉由其它負責單位負責。

10.負責簽核的成員,系統會隨時發送email 做提醒動作,文件被退回或抽單等也會即時發送mail 通知相關成員。

11.系統內建手機簡訊發送提醒機制,可隨時上線通知使用。
12.可自行定義歸檔的文件匣,方便文件的管理。

13.發送文件若遭退件,可做歸檔並利用複製方式,將原文修改後繼續發送,而不需重新撰寫簽文。

14.提供草稿匣文件功能,方便使用者撰寫簽核。

15.提供多樣化表單,可針對不同的使用者來設計表單格式。

16. 配合獨家開發即時通常駐程式,簽核文件隨到隨時提醒,簽核不漏接,執行更有效率。

17. 可設定特定成員檢視所有進行中的簽核文件,讓簽文動作可透明,催文更方便。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etask主要功能說明:
1.電子簽核:
可依照組織需要製定各式表單及設計不同的流程,電子表單可串簽、會辦、擇辦、通知、核決 ,並可進行催簽等。此外,表單一經發出,相關主管馬上就可在即時通看到,加速簽核時程。

2.企業即時通:
可看見同仁上線情況、並可即時以文字交談或做多方會談、即時提醒使用者收到電子郵件、簽核文件,可替代分機表與留言條,企業享有即時訊息的溝通便利,卻可避免因使用MSN或Skype造成病毒感染或駭客程式攻擊。即時通名單完全由企業管控,加強溝通安全性。訊息記錄在伺服器均有備份,可作為交談追蹤;即時通還提供了批次文件的上傳及下載等便利功能
3.網路硬碟:
將規劃區分為個人資料夾、部門資料夾,個人資料夾給個人使用,部門資料夾由部門單位分享來使用,或依功能開立資料夾例如員工手冊、法令規章、管理辦法、公司共用文件等等,讓具有權限之員工可隨時查詢最新資料。個人資料夾並可隨時設定子資料夾或特定檔案作分享,寄送分享通知之連結(hyperlink),被分享對象隨時可以進行檔案之下載,並可進一步降低內部郵件附加檔案(attachment file)的使用率,減輕Mail Server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