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vira Endpoint Security(授權一年)教育授權3人版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8-33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vira是世界知名的德國防毒軟體供應商,全球有超過四億用戶。
Avira 的小紅傘防毒軟體,提供工作站、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和網路安全保護,防禦各種電腦威脅入侵,包括病毒、蠕蟲、木馬、間諜程式、廣告軟體、駭客攻擊及垃圾郵件。

1.最佳的網路安全保護
.System Scanner 徹底偵測最新的已知病毒、蠕蟲和木馬程式
.Real-Time Protection 在檔案被打開、修改和複製過程中對檔案持續進行監測
.Rootkit Protection 可以俘獲傳統防毒程式所不能查出之隱藏惡意程式
.ProActive 可以跟蹤未被發現威脅之行為進而加以防範
.AHeAD Technology 可以對不熟悉的可疑代碼進行審查
.AntiPhishing 可以主動防禦釣魚網站
.AntiAd/Spyware 可以殲滅廣告或間諜軟體
.AntiBot 可以可以殭屍網路程式
.高性能的保護:強大專有的防病毒技術,病 毒實驗室全天候偵測病毒,以防止最新的威脅。
.即時偵測病毒:即時監控每一個文件的存 取,甚至檔案和離線 VMware 的映像。
.快速更新不影響頻寬或耽誤工作流程:業界 最嚴謹簡潔的程式更新和經由網際網路自動 更新病毒碼資料而不中斷系統。
.快速同時掃描多個文件:使用過濾功能、文 件緩存(file caching)和多線程(multi-threaded) 的設計。
2. 高效率的配置與管理
3. 最高的安全性
.整合式跨平台的病毒和惡意程式碼防護功能
.可靠且具有強大功能的AntiVir技術,以及屢獲獎項肯定的偵測效能
.透過內部惡性程式碼研究中心快速回應最新的威脅
.保持控制:使用防毒管理控制台(AMC), 從一個地方管理您的整個網路。密碼保護每 個伺服器。安全隔離受感染和可疑文件。
.簡單,直覺的全新界面:例如直接從防毒管 理控制台(AMC)掃描和測試運行。
.快速的最初設定:使用配置精靈做標準安裝 程序。
.資安等級調整簡化:例如,你可以選擇存檔 的文件類型進行檢查,再加上當針對備份檔 案或是執行中的網路封包,調整掃描深度。
4.
高性能的保護:強大專有的防病毒技術,病毒實驗室全天候偵測病毒,以防止最新的威脅。
5.即時偵測病毒:即時監控每一個文件的存取,甚至檔案和離線VMware的映像。
6.快速更新不影響頻寬或耽誤工作流程:業界最嚴謹簡潔的程式更新和經由網際網路自動更新病毒碼資料而不中斷系統。
7.快速同時掃描多個文件:使用過濾功能、文件緩存(file caching)和多線程(multi-threaded)的設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024 MB記憶體、500 MB可用磁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