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Education Upgrade A3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7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您喜愛的功能在 Windows 10 上甚至有更好的表現。您可以使用全新的 Microsoft 相片應用程式,輕鬆地整理、編輯和分享相片及影片。Microsoft Edge 提供更快、更安全的網路瀏覽體驗。您喜愛 Windows 7 的一切都在這裡,而且您已經知道如何使用。

在 Windows 運用 Office 完成更多工作
無論在家中、學校或公司,透過您的手機或電腦,Windows 上的 Office 具備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工具。 其中包括 3D 功能和最新的筆跡技術。
在受支援的生命週期內,裝置可享有防毒軟體、防火牆和防網路釣魚技術的保護,完全不需額外付費
啟用自動更新之後,就能取得最新的功能和安全性,一點也不麻煩。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Linux/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