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MC智能多媒體課程錄播系統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20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MC智能多媒體課程錄播系統,是一套能夠實現教學現場及學生的多媒體訊號及老師電腦畫面直播或錄製的最佳工具,系統直接結合老師的CCD、聲音、電腦桌面所有各式數位檔案,一鍵即時控制錄製的進度,操作介面不但簡單而且更具人性化,讓老師不再為教材編輯而煩惱。

全自動錄製與發佈:一鍵式輕鬆錄製與自動上傳應用雲平臺,資源點播:示範性資源點播,提供更專業的學生自主學習的管道 錄製介面提供畫中畫顯示、PPT檔案自動播放錄製、CCD畫面、字幕等元素,並可以在錄製中控制各種元素的顯示狀態。 系統提供的管理功能可以讓老師制定錄製任務,統計錄製的教材,更好的管理課程的發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持在錄製過程中,網路上進行直播,在瞬息萬變的數位年代,本產品結合即時訊息、影片、文字、圖片、Office等整合之新興多媒體數位錄製系統,也是兼具高效、多工、省時的校園老師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