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科技數位巨量資料視覺化分析平臺更新一年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視覺化關聯圖可將使用者分析結果,提供更快速直觀分析於資料倉儲中等各維度巨量資料彙整效果呈現,而易於上手操作介面,更可迅速從海量資料中篩選出目標,進行深度的擴展關聯,亦可從條件內容得知目前目標之資料狀況。

1.巨量資料架構,安裝簡單,升級擴充維護方便。
2. 穩定的系統運作性,優異的效能,廣受客戶好評。
3.分析功能完善,使用者介面簡潔、美觀、標準化。
4.累積大量的使用經驗,以先進的技術與理念開發,系統實用成熟。
5.支援流行的 Windows作業系統平台,靈活易用、管理方便。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智慧視覺分析運算結果,使用者可透過本系統所提供的操作介面進行圖形調整及匯出功能,包含設定自由拖、拉、放大、縮小、擴展節點、點選節點/連結線顯示屬性等功能。
1、智慧視覺分析運算結果,使用者可將結果內任一節點選取後,按住右鍵後將以此選取節點以,該節點擴散圓形方式顯示具備四種功能,分別為擴展、顯示、隱藏、詳細資料。
2、擴展功能:智慧視覺分析運算結果,須具備擴展功能,可依照各維度提供使用者決定要擴展之屬性,避免一次性太多資訊,造成不易視覺化分析觀看。擴展功能使用方式為將智慧視覺分析運算結果,經由使用者任一選取的其中一屬性之節點,點選後進行擴展延伸,讓使用者瞭解是否還有其他潛在的關聯。
3、隱藏功能:智慧視覺分析運算結果,須具備選取節點隱藏功能,考量案件節點可能因為關聯的圖示太多,提供隱藏部分節點的功能,隱藏之節點為選取該節點之周圍相關連結及節點,以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觀看分析視覺感受。
4、顯示功能:為回復隱藏節點功能,可將智慧視覺分析運算結果隱藏後,設定回復被隱藏的節點。
5、詳細資料功能:節點詳細須具備節點詳細資料,點選視覺化圖示節點時,可顯示其詳細資訊。
6、結果匯出功能:視覺化分析圖形之分析資料可透過本平臺加密後,提供另存於使用者端之匯出方式,故使用者可以透過上述之檔案,提供給其他使用者可於本平臺進行解密後載入繪製模型分析圖,如此可達到資料可攜式與資料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