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NLYFLY 教學品保與職涯導航系統(7000U數以上)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3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建置之目的,是透過課程及職涯地圖並搭配相關的課程,以培養學生具備良好的「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並協助學生瞭解自我職能缺口及確認未來職涯發展方向,並提早針對相關職能進行補強,以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

一、以學生「學習成果」為導向(Outcome-based)的教學設計,使學生畢業後就具備足以應付職場要求的「就業力」。
二、運用教育部UCAN平台發展課程地圖,並導入教學品質保證制度。
三、銜接教育部UCAN平台,讓教學更貼近產業之要求。
四、規劃各種職能導向課程,計算學生所獲得的分數,並分別呈現在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的「雷達圖」及「長條圖」上。
五、透過證照地圖,可以查詢課程、證照及工作職稱之間的對應關係。
六、透過學習地圖,可以查詢每個人才適合修讀的課程及參加的活動。
七、可以查詢每個人才適合的人力銀行職缺。
八、可以查詢每個人才適合就讀的研究所。
九、可以查詢每個人才適合報考的國家考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資料庫: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記憶體:基本16GB,最好32GB
硬碟:C槽500GB;D槽1TB
CPU:2顆2.0GHz(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