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plashtop Enterprise RDS 用戶端存取授權 (需搭配Splashtop Center)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5-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應用程式行動化,程式不需重寫,內建使用者帳號,支援 AD/Radius/RSA、遠端喚醒 (支援RDS)

■提供企業內部遠端桌面與應用程式私有雲端服務,立即將企業應用程式行動化,程式不需重寫、頂尖效能,快速建立 Windows 遠端桌面與應用程式集中化服務。
■無論是辦公室軟體、作業流程、3D/圖形密集、自訂的網路應用程式、大型桌面用戶端或整個使用者桌面都可以傳送到行動裝置上。
■在身份認證上,除了內建的使用者帳號資料庫外,能整合企業現有的認證機制包含Windows AD / Radius / RSA (OTP),提供多樣並能同時運作的認證選擇。
■省電節能,使用者的電腦不需一直開機,使用者需要遠端操作時,可從行動裝置喚醒 (Wake on LAN)使用者電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treamer (被控電腦端軟體) 功能:
-支援Windows與Mac OS X。
-可將音效導向行動裝置,並將被控電腦靜音。
-將電腦的畫面壓縮並加密,透過網路傳送到行動裝置(Client),讓行動裝置得以完整操作電腦端程式或資料。
-可啟用空白螢幕與電腦鎖定,並在離線後鎖定電腦。
-可以儲存由行動裝置啟用電子白板的輸入畫面,並可依不同裝置存放不同位置。
■Client (行動裝置端軟體) 功能:
-支援iOS、Android、Mac OS X及Windows (x86, x64)等大宗行動裝置。
-可接收從 Streamer(被控電腦)傳送過來的加密電腦畫面,加以解密並操控遠端電腦上的程式和資料。
-提供電子白板(Whiteboard)功能,在行動裝置端(iPad與Android Pad)進行書寫、文字輸入等功能,可以儲存白板畫面於被控電腦端,以便日後取用該畫面。
-提供客製化快捷鍵(Customizable shortcuts)功能,在行動裝置端(iPad與Android Pad)上設定自己喜愛的快捷鍵,便利使用者操作電腦軟體。
-支援行動裝置原生多指手勢對應,原生Windows鍵盤滑鼠、觸控式軌跡板,並可顯示手勢操作提示。
-針對各種行動裝置提供解析度、連線速度做最佳化調整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