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plashtop Education Suite 校園授權方案一年 (需搭配Splashtop Center)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25-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教育單位的 Splashtop 校園方案一年授權

■提供學校教室一對多畫面分享服務,立即將老師的電腦畫面同步到學生的行動裝置上,並可指派學生現場使用學生的行動裝置互動操作老師的電腦,電腦的程式不需重寫、頂尖效能,快速建立一對多 Windows畫面分享服務。
■提供會議室一對多畫面分享服務,立即將主講者的電腦畫面同步到參會人員的行動裝置上,電腦的程式不需重寫、頂尖效能,快速建立一對多 Windows畫面分享服務。
■提供互動性白板功能,可由教師或主持人將白板功能轉移給其他與會人員。
■無論是教學軟體、辦公室軟體、作業流程、3D/圖形密集、自訂的網路應用程式或整個使用者桌面都可以一對多的傳送到行動裝置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treamer (被控電腦端軟體) 功能:
-支援Windows與Mac OS X。
-可將電腦畫面分享給多位使用者,不限人數。
-可顯示QR code會議碼,讓使用者能以鏡頭掃描的方式加入會議。
-可指派與切換可操作電腦的使用者。
-可將音效導向行動裝置。
■Mobile Device (行動裝置端軟體) 功能:
-支援iOS、Android、Chromebook、Chrome Browser (x86, x64)。
-可接收從 Streamer(被控電腦)傳送過來的加密電腦畫面,加以解密並操控遠端電腦上的程式和資料。
-提供電子白板(Whiteboard)功能,在行動裝置端(iPad與Android Pad)進行書寫、文字輸入等功能,可以儲存白板畫面於被控電腦端,以便日後取用該畫面。
-支援行動裝置原生多指手勢對應,原生Windows鍵盤滑鼠、觸控式軌跡板,並可顯示手勢操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