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nterprise Security for Endpoints 端點安全一年更新授權

標案名稱106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21
採購數量級距1426-8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ESE產品的續約授權,包含版本功能更新、病毒碼更新、序號一年展延授權服務。

趨勢科技Enterprise Security for Endpoints端點安全套件,是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
在用戶端防毒的officescan,以趨勢科技特有的檔案信譽評等、網頁信譽評等技術,以優異的惡意程式防護,防止病毒、木馬程式、蠕蟲、間諜程式以及新型變種,並可偵測、移除隱藏與活動中的Rootkit,同時保護端點信箱,掃瞄POP3 電子郵件與Outlook 資料夾中的威脅。
針對未來而設計的彈性架構,可透過外掛程式來自訂您的威脅防護與資料保護,例如:虛擬修補技術 (Virtual Patching)、行動裝置管理與防護、資料損失預防 (Data Loss Prevention , DLP)、Macintosh 電腦防護、虛擬桌面防護等等。̇
在專屬使用於Linux平台的伺服器防毒ServerProtect,為企業的網頁伺服器與檔案伺服器提供完整的即時防護,防止病毒、間諜程式以及其他網頁威脅透過這些伺服器散播到企業內部或外部的用戶端電腦。透過直覺的網頁管理介面,ServerProtect能集中管理病毒/惡意程式掃瞄、病毒碼更新、事件報表與組態設定。ServerProtect的可靠性與穩定度,已獲得所有主要 Linux 廠商以及Virus Bulletin等獨立機構的認證。

而隨著企業在 IT 基礎架構各層次部署了多種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來防範各式各樣的威脅,想要集中管理全企業的安全防護與資料防護政策變得越來越難。若要解決複雜性、營運效率不佳、資料不透明等問題,企業需要一致的安全管理來跨越 IT 孤島,避免威脅防護與資料外洩防護獨立而分散。集中化的方法可提升防護、降低複雜性、省去安全管理當中多餘而重複的例行性工作。

因此,趨勢科技 Control Manager 6可集中管理威脅防護與政策,涵蓋 IT 基礎架構各個層次。其可自訂的資料顯示方式,提供了深入的資訊與狀況感
應功能,讓企業快速查看狀態、發掘威脅、回應事件。現在,您可以簡化系統管理,提高政策貫徹的一致性,只需一個按鍵,就能將資料防護政策部署到端點、訊息、閘道等解決方案。

透過趨勢科技Enterprise Security for Endpoints端點安全套件,可達到以下功能:
更好的效能
• 釋放桌面虛擬化效益、減少病毒碼檔案
• 強化的報表,提供更優異的安全狀態分析、追蹤及通知
• 「更輕盈、更精實」的 OfficeScan 用戶端提供了私毫不干擾的使用者體驗,讓生產力持續不斷
• 提高虛擬化的成本效益,兼顧資訊安全
• 避免存取惡意檔案與惡意網站,切斷感染鏈
• 偵測並攔截更多威脅,通過真實環境測試驗證
更節省成本
• 減少企業風險、降低 IT 成本
• 藉由檔案信譽評等與 Windows 整合技術減少營運成本和 IT 管理負擔
• 預防病毒感染、身份竊盜、資料損失、網路中斷、生產力降低以及違反法規所造成的損失
更多的保護
• 建構在可隨需求擴充的架構之上
• 單一解決方案即可同時保護實體和虛擬端點裝置
• 輕鬆增加外掛程式即可延伸安全功能
• 不需重新部署整套解決方案就可輕易擴充
更大的彈性
• 當需要時再隨時部署適當的外掛程式
• 縮短 40% 或更多的全系統掃瞄時間,提升 50% 的開機時間
• 提升安全狀態的掌握度,更快發掘威脅、更快回應安全事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Enterprise Security for Endpoints端點安全套件最新版,包含了企業端點防護需要的完整完全套件:用戶端防毒(officescan)、伺服器端防毒(ServerProtect),及一個中央控管平台TMCM(Trend Micro Control Manager)。

用戶端防毒:officescan
1. 整合網頁信譽評等服務
2. 檔案信譽評等服務
3. 惡意程式防護
4. 支援病毒爆發防禦服務,可提供零時差攻擊防護。
5. 支援角色權限管理,可依照企業需求設定不同管理帳號之權限。

伺服器防毒:ServerProtect
主要保護檔案伺服器避免因磁碟、檔案分享等途徑受病毒感染之機會。
1. 遠端伺服器控管能力:透過「工作管理員」操作介面,單鍵執行繁雜的例行防毒管理及設定工作,並可藉由單一的管理主控台即時控管整個網路中所有ServerProtect的遠端安裝、設定、維護、版本更新及解除安裝等工作。
2. 提供集中式網域管理,可同步設定同一網域中所有的伺服器。
3. 可設定多重預約掃瞄,對特定檔案/磁碟/目錄進行掃瞄 。
4. 內建防毒支援,智慧型輔助說明建議管理者病毒的相關問題。
5. 可預約在某一時間由Web站台下載最新病毒碼。
6. 智慧型遞增更新病毒碼,大幅降低更新病毒碼的時間,並可使網路頻寬的使用量達到最小化。
7. 管理者可經由電子郵件,將疑似中毒檔案寄交原廠供應商作進一步檢測。
8. 全中文化操作介面
9. 智慧型巨集病毒陷阱(MacroTrap TM),可偵測已知及未知的巨集病毒。
10. 支援TMCM企業安全管控中心所傳遞的防毒策略:在新的病毒碼還未更新前,依照防毒策略進行阜號封鎖及分享目錄的攔阻,以圍堵新病毒的擴散。
11. 能針對不同病毒設定不同的掃描行動。

中央控管工具:TMCM
1. 網頁介面的管理工具。不論軟體的安裝位置和使用平台為何,管理人員只要透過單一主控台即可配置、監管以及維護網路中絕大多數的趨勢科技軟體。
2. 改善和簡化公司防毒安全策略的管理
3. 數分鐘即可安裝到Windows伺服器,並且可在任何電腦上,使用Microsoft瀏覽器來存取。
4. 主動式疫情管理
5. 損害清除服務:採用「損害清除服務」(Trend Micro Damage Cleanup Services)以自動評估和修復系統所遭受的損害,如殘留的病毒、木馬程式、蠕蟲、記憶體和登錄項目中的病毒殘餘物,以避免再次中毒。
6. 提供病毒爆發的預防階段、更新階段、及善後階段的全程控管,部署所需的疫情防禦策略、更新的病毒碼及掃毒程式、以及清除殘餘病毒所需的清除樣本(Cleanup Template)
7. 提供集中式管理和部署,可以將趨勢科技的專業知識與安全對策應用於病毒疫情的各個階段-從弱點的防護到惡性程式的預防和清除。
8. 多層級管理架構
9. 提供廣泛的自訂選擇,可以根據特定網路區段、部門別、遠端或分支單位來部署安全策略,並且將多部TMCM伺服器的資料彙整成總檢視,以便集中管理,並可遍覽整個企業安全狀態的全貌。
10. 提供階層式的任務授權架構,管理人員可依據操作者、超級使用者及管理員等分層設定存取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