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Enterprise Upgrade 最新授權版 (含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06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Windows Enterprise Upgrade 最新授權版 (含軟體保證)

Windows 10 Enterprise奠基於 Windows 10 Professional底層,新增特別設計的更進階功能,以因應大型和中型組織的需求。舉例來說,這些功能包含防範現代化資訊安全威脅的進階保護功能、範圍最廣的各種作業系統部署和更新,以及完整的裝置與應用程式管理。裝置執行 Windows 10 Enterprise的客戶將能持續地充分利用最新的資訊安全功能與功能更新,並選擇採用新技術的時機。
軟體保證包含一組核心權益,有助提升工作人力生產力、簡化軟體部署,並降低成本。由於它包括其他授權方案並未提供的Enterprise方案和使用權的存取權限,因此,也可讓您靈活地使用 Windows。軟體保證可讓使用者在各種裝置上以不同方式存取 Windows,靈活完成工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