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iTeach TBL

標案名稱106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217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團隊合作學習所設計的版本,支援群組電腦或平板的互動反饋資料,主要可以提供老師在團隊合作學習的三大輔助教學功能--協作、分享、評量。

針對團隊合作學習所設計的版本,支援群組電腦或平板的互動反饋資料(最高可達9組),主要可以提供老師在團隊合作學習的三大輔助教學功能--協作、分享、評量。
 協作 : HiTeach TBL將會搭配一組一台HiLearning電子書包,HiLearning電子書包上會顯示組名、組號。
 分享 : 小組可以透過HiLearning電子書包回傳小組作品至教師端,作品工作區都將以小組為單位進行畫面呈現。
 評量 : 教師可透過打星星的方式給予各組作品評分,增加學生參與團隊合作學習的積極性,激發學習動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建議需求:
 CPU:IntelR Core i5以上
 RAM:8G以上
 DVD-ROM
 顯示卡:支援24 bit true Color以上、解析度1024x768以上、獨立記憶體1GB以上
 硬碟空间:10GB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间
 USB 2.0介面

軟體建議需求:
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更新至最新的Service Pack)
 Internet Explorer 8以上版本。
 Microsoft Office 2003、2007、2010或2013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