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影音知識分享平台(伺服端)

標案名稱106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採用Cloud同步系統,自動以網頁方式呈現教學資源分享,並提供課程預約

1. 即錄即播:可透過與攝影機結合,錄制完成不用操作任何動作,即可立即自動同步至教學系統,學生可立即透過平台觀看。
2. 自動同步:老師影音、圖片等教材,只需儲存在自己的電腦或筆電上,系統會立即同步至雲端系統,並立即以網頁呈現給學生觀看,如需撰寫影音檔說明也可立即在系統中提供撰寫。
3. 資料安全:捨棄過往帳號、密碼傳統控管方式,改以電腦IP鎖定自動登入,更免除密碼外流等資安問題。
4. 傳輸速度:採區網方式運作,透過網路控管分流運作,讓影音能以最順暢的速度運作。
5. 儲存安全:採用Raid 1 磁碟陣列,提昇讀取速度,更確保系統資料儲存安全。
6. 功能完整:如老師本身有對資訊平台有進階需求,本系統可結合Moodle倉儲,省去老師在Moodle中額外的操作,只需在本機中操作即可達成,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7. 行動裝置:學生瀏覽可透過行動裝置無需安裝APP並支援跨系統平台。
8. 請假補課:可設定自動錄影並限制存檔天數,學生請假或因公未能到課,可於限定天數內自行觀課教學記錄,老師也可將特定課程檔案保存提供學生自習。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icrosoft Server 2008以上版本或Linux 3.2以上版本
支援Apache 2.24以上 或IIS 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