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Kinfo公文系統駐點服務

標案名稱106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為建立滿足機關諮詢需求之諮詢管道及問題處理機制,以期能在合理時間內有效解決機關諮詢之問題,並透過專案服務系統管控諮詢服務處理情形之記錄及服務統計,有效掌握機關之諮詢時效及諮詢回覆之正確度,每月之諮詢服務提供月報告的方式,提供瞭解諮詢服務執行情形及持續改進之參考。

1.確實記錄追蹤問題
專責客服人員記錄問題,該問題即登載於專案服務系統作後續追踨管理。每項問題都會顯示處理狀況、時效、解決方式,進一步可確保使用者的每一個問題皆處理完成。
2.精確管制處理時效
處理中之服務單以燈號提醒服務人員處理時效,諮詢服務以分鐘為管制單位,服務時間過長即以紅色燈號警示,通知服務單登錄之服務人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問題管理
對於使用者提出的操作諮詢、錯誤報告、服務請求、變更請求等事件進行記錄和處理。
2.關係管理
專責客服人員可準確迅速地瞭解使用者的需求,改善使用者體驗,提高使用者滿意度。
3.需求管理
對於使用者提出的系統功能增修需求,交由機關確認是否增修,再交由系統研發部門評估可行性並確認增修完畢後,透過Email、專屬網站布告欄等方式通知使用者。
4.服務追蹤
使用者諮詢的服務項目,對於尚未明確結案的某些特殊問題點列入追蹤,被列入追蹤的服務單雖已結案,客服人員每週進行追蹤,追蹤時需聯絡到使用者並確認問題已確實解決後,方可正式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