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INFORMIX WRKGRP EDITION CPU OPTION PROCESSOR VALUE UNIT (PVU)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06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561-1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Informix是一套兼具快速線上交易及線上分析處理的資料庫軟體,擁有自我配置、自我管理和自我修復的功能,能夠讓使用者隨時迅速存取不同平台環境中的資料。本品項提供工作群組級版本 ( Workgroup Edition)

即時分析: Informix 在單一平台上整合了 OLTP 和 OLAP 的資料處理能力,有效提升資料庫查詢效能,可成功滿足各服務層級協議(SLA)
快速、隨時上線的交易:Informix 12.1 將 informix Warehouse 和 transaction 整合後,除了資料可隨時取用外,查詢分析更即時且可達到維修、升級「零停機」
感測器資料管理: 以無可比擬的時間序列資料管理的效能及可擴充性,解決感測器資料所帶來的巨量資料處理及分析挑戰
容易使用: 藉由自我維護、自我配置及自我修復功能,進一步減少人工干預,使用戶更方便的將 Informix 能嵌入進嵌入式系統
最佳組合的內嵌能力: 為 ISV 和 OEM 提供經過驗證的內嵌資料管理平台,以傳達整合式、世界級的解決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符合ANSI/ISO SQL92 ENTRY LEVEL之標準,並同時具備SEQUENTIAL CURSOR及SCROLLING CURSOR功能。
(2)支援X/OPEN XA的標準界面。
(3)支援ODBC及JDBC的標準界面。
(4)同時支援JAVA及ActiveX標準。
(5)支援業界標準 OpenSSL 加密程式庫來保護線上傳輸的加密。
(6)支援 Pluggable Authentication Modules(PAMs) 的可組態使用者驗證機制。
(7)資料庫系統之保密等級須為C2(含)以上,並可視需要提昇至B1等級。
(8)具備分散式資料庫能力,CLIENT/SERVER架構以及MULTISERVER能力,且資料庫的資料能跨越同一主機上二個(含)以上不同之磁碟機。
(9)具備雙向確認功能(TWO PHASE COMMIT)。
(10)提供平行執行 Select、Insert、Update、Delete及Aggregation等指令,達到程式之完全透通性。
(11)提供平行資料載入(Parallel Data Load)、平行資料排序(Parallel Data Sort)、平行掃讀(Parallel Scan)功能、平行索引建立(Parallel Index Build )功能、平行聯結(Parallel Join)功能、平行總計(Parallel Aggregation)功能、供平行資料備份及平行資料回復功能。
(11)提供對資料表格分割(Table Partitioning)並能隨意將分割資料表格進行合併(Attach)或分隔(Detach)
(12)具備預儲程序(STORED PROCEDURE)。
(13)具備Select、 Insert、 Update及Delete資料表格中的欄位時, 自動啟動觸發器(Trigger)功能。
(14)資料庫系統的中文化標準符合GLS level 4規格。
(15)提供 Hot Standby 的高可用性資料複製(High Availability Data Replication)功能。
(16)高可用性資料複製(High Availability Data Replication)功能與企業級資料複製功能(Enterprise Data Replication) ,可同時啟動在同一個資料庫環境中。
(17)支援異地備援機制,可以將整個資料庫管理系統(Instance), 複製到遠端(Remote),在資料庫管理系統產生損毀的情況下,遠端的備份系統可以取代損毀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