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Client Management (含軟體保證, OSE計)

標案名稱106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ATA) 運用機器學習技術,分析登入 Active Directory 時的驗證狀況並預 測使用者之後續動作,可早期發現從公司內部/外部進行非法存取或伺服器攻擊的行為,是可確保網路安全性的解 決方案。

- Microsoft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可自動分析、學習及判別使用者或裝置的可疑動作,可保護企業及資料以避免遭到先進的目標型攻擊。ATA 運用封包詳 細檢查技術,以來自安全性情報、事件管理、內部 Active Directory 等多種資料來源的資訊為基礎,建立組織資訊安全圖表,能夠幾近瞬時偵測到先進的目標 型攻擊。ATA 可偵測到針對內部 Active Directory 的憑證資料進行的攻擊以及非法活動或行為,可在發生重大損失之前防禦先進的安全性攻擊。

- 可透過時間軸 (時序) 以可視化方式檢視 攻擊者何時、從何處進行何種攻擊。

- Microsoft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持 續針對 Active Directory 上的 ID 進行分 析、學習,並偵測是否有異常的行為,因 此可迅速避免安全威脅。

- Microsoft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可針對 Pass-The-Ticket 或 Pass-The-Hash 等惡意攻擊並運用機器學習,進行使用者異常行為、安全問題風險等詳細的 警示偵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cloud-platform/advanced-threat-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