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C-cillin 最新版一年軟體更新授權

標案名稱106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48
採購數量級距5-3000
產  地
評  價 (詳細內容)

產品功能規格

PC-cillin個人版(非中控)全方位網路安全、防毒軟體,可支援安裝在Windows、Mac或Android等不同平台。

趨勢科技PC-cillin全方位網路安全軟體,獨創跨平台社群隱私防護,PC-cillin序號可支援安裝在Windows、Mac或Android等不同平台,不論使用何種上網裝置,防止您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的個人隱私外洩,為您的數位生活提供安全的隱私保護。
PC-cillin可自動刪除感染檔案、隔離病毒/間諜軟體、自動過濾垃圾信、詐騙郵件,不但免於遭受各種病毒與網路威脅攻擊,更可主動偵測並預警假冒的無線上網AP(熱點)。成為使用者網路資產的最佳全效守護。

• 最安全!獨創WRS網頁威脅防禦技術
– 每天掃描36億個網頁連結,更以每月新增1億快速成長;每天攔截超過1200萬個惡意連結
– 以不同顏色主動預警並封鎖惡意連結,防止您的上網裝置感染病毒和間諜軟體,讓使用者不論瀏覽網站、社群網路、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都能安心。
• 最強勁!功能效益評比No.1*
– 最佳掃瞄準確率、功能完整性、操作便利性和系統穩定性
• 最簡捷!效能大幅提升2倍
– 系統資源使用量減少50%,掃描時間縮短20%,安裝更快、更簡單
• 保護社群隱私安全
– 有效判別使用者在社群網路上的個人隱私設定漏洞,防範個人資料外洩。
• 管理密碼方便安心
– 透過一組超級密碼即可自動登入使用者經常使用的網站,更內建安全瀏覽器讓使用者放心進入網路銀行等線上交易活動。
• 防範個人資料遭竊
– 自動封鎖垃圾信、詐騙郵件及網站,防範個人資料外洩。
• 保護珍貴檔案資料
– 以128位元加密機制將使用者的機密檔案儲存於保險箱資料夾中,即使電腦遺失也能遠端報竊,以防止使用者的重要檔案外洩。
• 保護兒童安全上網
– 根據不同孩童的年齡分級來限制或過濾內容不當的網站,並可管理兒童的上網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可跨平台支援
2. 主動保護電腦防範病毒、木馬和網路蠕蟲、間諜程式
3. 可即時攔阻惡意程式,避免電腦設定遭到竄改
4. 可自動封鎖垃圾信和詐騙郵件
5. 主動保護家用網路安全
6. 封鎖惡意網頁,阻絕與有害、惡意網頁的接觸
7. 提供家長防護網,避免瀏覽到內容不適當的網站
8. 防堵網路詐騙網站,避免隱私外洩
9. 提供社群網路防護
10. 確保無線網路安全,防止駭客入侵
11. 防止私密資料不當外送
12. 提供重要檔案保護機制,以128位元加密機制將使用者的機密檔案儲存於
保險箱資料夾中,即使電腦遺失也能遠端報竊,以防止使用者的重要檔案外洩。
PC-cillin Internet Security具備3重防護技術,主動性防禦對策,抵抗來自網頁的威脅:
 網頁威脅防禦技術
 能有效封鎖有害網頁,甚至是正常網頁中暗藏的惡意連結,讓使用者可以自由且安全地瀏覽任何網站,而不用擔心感染間諜程式、網路資產被竊。

 以伺服器的登錄日期及穩定性等動態評估標準為依據,以評估瀏覽網頁的安全性。發現危險即立刻封鎖,以避免下載惡意程式。
 每天不間斷收集評估及更新網頁資訊,迅速反映至全球線上資料庫
 網站內容過濾:根據網站內容 (文章等) 為標準進行分類過濾
 系統變更監控技術
 即時監視惡意程式活動,主動掌握並攔截「可疑份子」,防止電腦設定遭到竄改,避免隱私外洩。可同時防禦新、變種病毒。
 可協助用戶判斷,減少詢問使用者的預警通知。
 病毒碼資料庫比對
 365x7x24全天候即時更新全球線上資料庫,根據已知的病毒或間諜程式進行比對,並自動偵測及迅速清除。
 提供管理者不同的安全等級,可設定下列三種HTTP存取安全政策
 高防禦:80
 封鎖惡意連結、極可能為惡意連結、疑似惡意連結,或未知的網站
 中防禦:70
 封鎖惡意連結、極可能為惡意連結,或疑似惡意連結
 低防禦:50
 僅封鎖惡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