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CP雲端互動即時平台

標案名稱106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209
採購數量級距10-70
產  地
評  價 (詳細內容)

產品功能規格

是一套基於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技術開發,兼具多元化、高品質與互動性,並運用最完善的設備整合能力,透過簡易的操控,創造最佳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教學品質與學習效益的系統,適用於高階多媒體電腦教室、e化互動群組教室、考試評量教室等。

雲端文件播放 教師可將上課所需使用之電子文件,配合上傳文件至『Google雲端硬碟』儲存平台,透過系統播送到全體學生端,支援Word、Powerpoint、Excel、Pdf、Image、Notepad…等檔案格式。

雙向檔案傳輸 系統提供檔案上傳與下載功能,讓教師能快速的將作業發送給所有的學生,並透過系統將所有學生的作業收取,不但節省了傳統透過隨身碟存儲作業所耗費的時間,也避免透過網路郵件收發,造成網路郵件伺服器癱瘓的後果。

快速訊息傳遞 在教學的過程中,往往教師會有知識上、生活上、課堂上的一些訊息,必須傳達給學生,這些訊息又未必是要傳達給全班同學。有可能是單一同學或者是部份同學,系統具備文字跑馬燈,可統一將訊息播放至學生的螢幕上。以及教師訊息傳遞功能,可針對單一或者部份學生進行訊息的傳遞,讓教師能即時的將訊息快速且正確的發送到學生端。

遠端管理功能 具備分割畫面監看、遠端電源控制、限制網路、禁用外部儲存裝置…等功能,有效的讓教師管理學生端的電腦,必免在課堂上,學生使用不安全的儲存設備,造成系統的損壞,也必免學生在上課期間,上非課程內的網站。當學生在自主練習時,教師可透過分割畫面監看功能,監控學生學習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i3以上/2GB RAM以上/100GB儲存空間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