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IP Plus協同作業平台加購人數授權(需搭配主系統EIP Plus協同作業平台)

標案名稱106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1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EIP Plus 企業入口網站(Enterprise Information Portal),提供組織人員一個共同作業、資訊佈達與知識傳承的平台。除了能滿足一般的行政作業與業務需求外,也可將組織文化與日常活動融入其中。完善的資料權限機制可符合集團式或多組織別的管理,搭配雲端式的架構 ,可以實現跨國多點運作的行動辦公室。

商品特色 1、EIP Plus功能:支援各類型行動裝置,不限制作業平台與瀏覽器,提供專用的手機網頁版本;並且平台的行事曆與手機行事曆可做即時同步。
2、電子簽核功能:從表單的製作、流程的規劃以及相關的統計分析,不需要任何程式的撰寫,便可上線運作。雲端的架構,提供主管出差以及跨點簽核時常見的卡單問題,提升作業效率。
3、會議管理功能:會議管理模組結合EIP Plus既有的多項功能,將企業的開會程序進行E化管理,並結合手寫簽名,讓參與會議的人員可以透過平板簽到進行紀錄。
4、客戶管理功能:提供樹狀圖進行客戶分類與權限管理.可以依組織管理客戶需求自行設定不同類型欄位與資料填寫限制如是否必填等。每一次的客戶資料修改都會有版本的紀錄。
5、知識管理功能:提供知識文章、檔案管理、影音管理、電子相簿、網站連結等不同類型的知識管理,並提供樹狀圖進行分類與完整的權限管理.
6、文件管理功能:文件管理可依據部門、人員進行文件存取權限設定,並提供文件安全等級設定,根據安全等級開放文件的新增、讀取、下載PDF檔、下載原始檔及管理權限,透過文件管理可掌握每份文件的存取紀錄,進行內部重要文件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首頁:資訊導覽、首頁看版、主選單管理、跑馬燈
人員作業:訊息收發、通訊錄、待辦事項、電話紀錄、備忘錄、個人片語管理、工作記錄
協同作業:行事曆、傳閱、投票、公告
電子簽核:表單設計、表單簽核、簽核統計
會議管理:會議安排、資源管理、會議簽到表平板簽名
客戶管理:資料欄位自訂、回報紀錄、通訊錄
知識管理:知識文章、檔案管理、影音管理、電子相簿、網站連結
文件管理:文件履歷管理、分類管理、權限管控、多元搜尋、全文檢索
手機平板支援:行事曆雙向同步(Android系統為付費版本)
系統維護: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