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hinPLUS 加強型特權管理軟體CAL授權

標案名稱105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33
採購數量級距1-2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意旨安全性多功能特權存取管理….
也就是Enhanced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其服務內容就是支援資訊管理者、委外廠商、特殊使用者等提供一種安全性閘道遠端連線應用服務。

提供特殊使用者等提供一種安全性閘道遠端連線應用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Θ Enhanced PAM它提供單位、企業所有資訊系統、設備主控台遠端授權管理。 Θ Enhanced PAM它解決了可透過網路連線機房主機或網路設備進行系統維護、程式更新等工作。 Θ Enhanced PAM它支援高安全性稽核管理,提供使用者連線紀錄及行為畫面側錄服務。 Θ Enhanced PAM它可加入AD 網域,提供使用者帳號遠端連線授權或拒絕連線管理。 ΘEnhanced PAM它可支援OTP動態密碼雙因素認證服務。
Θ Enhanced PAM建置可以解決VPN連線造成資安漏洞,內網被駭客入侵或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