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社交工程郵件檢測服務100個帳號(5封信/每一帳號)

標案名稱108年第五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資通安全服務
項  次1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社交工程郵件檢測係透過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供受測單位瞭解社交工程的存在,並提高警覺性;同時受測單位可以根據測試結果瞭解可能發生安全缺口,藉以實施其內部教育訓練來補強,並作為資訊安全的管理依據。
服務內容包含:
1. 受測對象與時間: 訂購後1年內,提供購買單位電子郵件帳號2次的測試。各帳號進行5封社交工程郵件測試,採用可編輯文檔進行測試。
2. 測試內容: 郵件內容設計可涵蓋不同類型,例如:八卦、休閒、保健、財經、情色、新奇。各種類型提供至少3種不同的內容,以供隨機挑選進行測試。記錄「開啟郵件」、「點閱連結」及「開啟附件」等受測者行為。
3. 分析報告: 整體結果統計圖表,不同類型/分組結果/排序統計表、統計「開啟郵件」、「點閱連結」、「開啟附件」、「郵件開啟率」、「郵件點閱率」、受測者開啟及點閱細部時間紀錄。
4. 諮詢服務:分析報告提出後1個月內提供8x5諮詢服務